肖小事情

在OOC的边缘试探

so 可爱!太太好棒!

山海间:

终于做出了一个成品?不要问我为什么一个站一个坐还没什么身高差TUT

小蓝河的脸白得几乎在反光,因为不是一批买的肤色,所以有色差_(:з」∠)_ ,其他颜色也没有这么淡,其实很蓝的,他的马尾好难搞,怎么都觉得很奇怪……正面拍还看不到,心累,而且你们造嘛,我居然忘记买黑色这么基本的颜色了,只好涂涂涂,一不小心就花擦……心好累_(:з」∠)_

叶修大大我有姿势我自豪,做起来简直……搞得好粗壮啊OTZ,不好磨改真痛苦,我都想去试试搞石粉黏土来做了(快住手!

原来的小小蓝河可以自立的,做好披风后就后栽了,这个我本来寄望于披风成为第三只脚的,结果还是不行,太薄弱,下次只有在地上堆叠起一块试试了

第二张还没开动的是照画册的脸画的,以前总是败在嘴上,这次终于能看点了TUT,这次一定要做个比叶不修高大的大蓝!!(揍

然后我发现银色画在黑的上面反而明显,在白色上面几乎看不出来……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