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小事情

在OOC的边缘试探

前辈观察日记

◆大概是段子集
◆原创角色的小单箭头
◆痴汉力突破天际
◆雷者勿入



这天小孩又来串门,似乎是喝多了从进门伊始就开始絮絮叨叨自言自语,一会说今晚活动有多热闹一会说自家战队人嫌弃他是个送烟机,又说"幸好林前辈不会赶我出去",再三言两语敷衍掉再一次对自己名字的追问,最终被忍无可忍地赶去洗澡。

听着浴室里错落的水花声林敬言用力按了按胀痛的太阳穴无奈回头去厨房琢磨着给煮点什么吃食。

其实他和这小孩不太熟真心不太熟,统共只见过两次面,一次是在百花战队的队伍里,一次是在第八赛季全明星赛他被下克上那次。

那时这小孩还不高,刚到林敬言鼻底的样子,蹲着过道里等到他过来,然后风风火火冲上来就是一个用力熊抱。

"前辈,别怕!"

说完这句人转头就跑了似乎害羞得打紧,林敬言就在莫名其妙中把这小孩给记下了。

今天第三次见,他好像拔高了一节有余,要看脸还得仰头了。

端着小馄饨出来,小孩早已经洗好了,此时套着T恤短裤挂在阳台栏杆上,火星明灭间错觉是不是什么人附了体。

"喝酒多了要手抖的啊。"林敬言近前来倚在阳台门上。

"没事的前辈,我只是个替补。"人咳出口烟气微侧过脸,夜光给那棱角分明的五官镀上层羽化边缘,倒也是好看得紧。

林敬言噎了声。

小孩就继续挂在那里抽烟,半耷拉着眼配合染成淡棕的发让人忍不住想去揉上两把再给加个狗耳朵。

"给你煮了馄饨,吃完睡觉。"觉察到自己心境变化的林大大用千分之一的小心虚地丢下这句话。


晚上睡觉的时候小孩硬是挤了过来,还滚两滚给点评说床位真大,林敬言一边翻着书呵呵笑了两声。那边人又蹭过来开始弄林敬言的手,小心翼翼地二掌包着,握下来到跟前左右细细地看。

"前辈手好看。"这么说着半个肩膀都给抱怀里,林敬言闻到人指尖又衣领洗不掉的一层烟草味忍不住皱了眉头,却到底由着没动。

"汪。"这么轻轻一声,低头就见那小孩一张大大的笑脸,林敬言更加错愕简直跟不上这小青年跳脱的思维模式。

"我总觉得你好像特别粘我啊。"他打着哈哈,却不像对方的回应却分外认真。

"那必须,因为我喜欢前辈的,喜欢到不能自拔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