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小事情

在OOC的边缘试探

跟踪狂先生

-人工雷人工雷人工雷。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你还要看就不怪我咯。
-All about:厚藤四郎/药研藤四郎



03.

药研藤四郎第二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了这个本丸的天花板,在明亮的天光底下是温暖的麦黄色,然后正中配一盏米白色的方形吊灯,黑色的拉绳贴着边垂下来,恍惚之中仿佛一抬手就能扯到,不过随即他慢一拍苏醒过来的意识就已经开始着手纠正这个视觉误差,瞳孔收放着聚焦,原本的唾手可得顿时变成了高不可攀。

四肢的触觉也在尾随着恢复,他开始感受到绸被压在皮肤上的轻软触感,手指活动时因为供血不足而造成的轻微麻痹,还有不知为何迟迟没有传来响应的右肩膀,以及同一侧脸颊上轻微的戳刺感。

“不会是废了吧……”药研藤四郎自言自语着低头,远视的毛病让他不得不稍微后缩脖子才能看清近在咫尺的景象,然后他愣住了。

因为那是厚藤四郎,就躺在他身旁,一手护在自己胸前另一手则横过来压在了他的腰上,并且还相当不客气地把他的右肩膀拿来当了枕头。所以他会感觉到麻痹和戳刺,说明厚藤四郎该剪头发了。

这种状态估计持续了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此刻药研藤四郎已经彻底感觉不到自己的右肩膀了。

他尝试着挣扎了一下,换来的结果,是厚藤四郎压在他腰上的那只手竟然往回紧了一紧。

这让药研藤四郎莫名想起了那种喜欢抱着人偶的小女孩子,因为担心漂亮的人偶在睡梦中被抢走,所以她们往往会把这她们认知中世界第一的好伴侣圈进怀抱的最深处。

然后他顺着就想起了刚刚的第一次睁开眼睛,看到的是逝去的庭院,逝去的人与事。

多少人做梦都想回到过去,然而药研藤四郎只觉得疲倦。

那个梦中,他站在如影随形的阴暗中,抬眼看见那个稚嫩的幼年自己坐在光明底下开怀地大笑出声,苍白的皮肤好似能轻易地被阳光穿透,像个精致又剔透,却脆弱的陶瓷娃娃一般端坐在层叠的宽袍大袖中。

——这是他最为厌恶,却也最为艳羡的一段时光。

孩子还在笑,仿佛下了决心要将一辈子的快乐都笑完了去,笑得精疲力尽,笑得下巴脱臼双眼翻白也要笑下去。药研藤四郎听着那笑声愈发地刺耳,终于忍不住往前迈步去,在那孩子背后扑通一声跪坐下来,双手交叠着就去用力捂紧那张嘴。

然而那笑声还在继续,他就越捂越紧,也感受不到来自对方的挣扎,只觉得胸前小腹那一块越来越凉越来越沉,低头一看,才发现那具陶瓷般的身体不知何时已经化作海绵一般软,早被他压的大半融入体内。

这本该是骇人非常的画面,药研藤四郎却反而笑了起来,甚至还松开手,低头去往那张笑扭曲了的薄纸嘴唇上“啾”地亲了一口。

“替我在他面前好好地笑下去吧。”

他默念着这句话第二次睁开了眼睛。

到此为止,回到现在。

看到厚藤四郎睡得这么毫无防备,药研藤四郎就可以确定自己的身份还没有暴露,不过他要是想就这么装作无事发生平和地待下去也是不可能的,因为被蒙在鼓里的在这个本丸里就只有厚藤四郎一人而已。

这真真是个匪夷所思的事情,但他并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时候同那个一老神游天外的审神者喝个茶了。

若不是眼下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处理,药研藤四郎是很愿意挨着厚藤四郎,一边享受着来自对方的拥抱一边花上个把分钟好好考虑一下这个灵机一动的想法的。

“要在少年人依然熟睡的时间内离开这里。”为了达成这个目的药研藤四郎首先尝试去抬开厚藤四郎的脑袋,因为这个其实比抬手更简单。他用单手小心翼翼地掖进这间中的缝隙中,手掌托稳了,然后再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肩膀挪动出来,并用枕头取而代之就行。

然后搬开那只牢牢扣在自己腰间的手了,这是个比想象中要更困难的过程,最后药研藤四郎用手心扣手背十指相交的方式做到了。

入手后他才发现厚藤四郎的手其实比较柔软,并不像看上去的那么纤瘦,反而有点肉乎乎的,还因为常年持刀所以每根手指的第二指节都结着有一层厚茧。

他有些把控不住,遂悄悄地用指头划着圈去摸人温热干爽的肤面,感受彼此的肌纹相互擦蹭的快感,还要指甲轻轻磨一磨那茧子,为那细碎的声响而微眯起眼,甚至突发奇想地要凑近自己的唇去舔一口那手心。

然,这短暂的狂欢却被一声高亢的鸟鸣无情地打断,药研藤四郎恍然惊醒,旋即为自己内心这汹涌澎湃的丑恶而感到愧疚。

他确实该走了。

然而在掀开被子之后,药研藤四郎发现了一个更加严重的问题,他的裤子被换了,并且从那及膝的标准沙滩裤长度来看,持有者明显是厚藤四郎。

毫不可耻地一句,他飘花了,就在那么一个心脏剧烈搏动的瞬间,颅内的兴奋因子高度分泌,血管里仿佛万马奔腾,最终千般万般汇聚一点,然后,噗簌——

于是当厚藤四郎总算后知后觉地醒来,首先入眼的是大敞的和室拉门,微风吹落了一地的粉樱,然后是自己怀里的被子卷,故人不知所踪。

“奇怪…现在还是春天吗——”他揉了揉眼睛,忽然有些想不起来自己怎么会在此处睡着。

“厚哥!”是秋田,“睡醒了吗?主君叫你去一趟哦。”

“哦?大将…竟然回来了吗?我这就去。”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