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小事情

在OOC的边缘试探

旧段子清理



肖时钦很少会睡得这么随便且毫无防备,半身倚着硬板椅背歪过脑袋枕着右手手臂,闭着眼呼吸轻浅而均匀,笔记本和眼镜搁在大腿面上任左手虚虚握着眼看是要掉不掉,看得出是之前还在做功课,本想着闭目养神却一不小心真的睡过去了。


空间里人来人往忙碌得打紧,他却一个人窝在那个角落仿佛是静止的风景。


张新杰想了想,抬手打断了面前女记者继续的追问。“不好意思,时间到了。我想今天就先这样,可以吗。”说完,就先一步站了起来,客客气气地与人握手道别,然后转身向肖时钦走去。


这边还是睡着,梦里和周公杀棋杀得正欢,忽然唇边就挨上个温软微凉的触感,一个恍惚,一个激灵,悄然转醒。


“嗯?”他眯着眼看了看被接在那边手里的自己的笔记本和眼镜,还有些反应不能。张新杰从上往下这么看着,忍不住又是一笑。


“该回家了,走吧。”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